•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体育人文社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体育人文社会学院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5-26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体育人文社会学院近期开展了四次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峰、院长王飞、党总支副书记于淑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启天以不同主题内容为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其中,张雪峰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梳理了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结构,并结合报告内容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

    王飞以“以学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

    于淑华以“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章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

    李启天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考教育中的评价问题”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思考教育中的评价问题,使在座师生对教育评价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学院认真落实“处级干部讲党课”工作,使全院党员师生受益匪浅,达到学习时做笔记,学习后深入研讨,将学习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体育人文社会学院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到实处,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