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校长陈德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5-2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5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切实提高政治能力 不断引领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云峰、成员周长群,学校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同志、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专题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广贵主持。

    陈德明同志详细讲解了深刻领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三力”的重大政治意义,进而提出要深刻领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教育科技人才支撑,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深刻领悟“国之大者”内涵实质,不断引领学校办学任务向着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学习引发了在座师生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听后受益匪浅。在新征程上,大家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思想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