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校长陈德明到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冬季奥林匹克学院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5-04

    4月28日,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明带领教务处处长姜春平等一行人前往冬季奥林匹克学院进行平台建设和学科专业方向定位调研。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东、副院长穆亮、全体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副院长穆亮代表学院从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两个方面介绍近年来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各专业取得的成果、目前存在不足及今后改进方向,并就目前学院冰雪运动专业与学科一体化建设探索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陈德明校长听取汇报后,就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学科建设等问题提出两点建设目标:第一,针对冰雪运动专业的学科专业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构成的主要要素要统筹谋划,高质量建设。要认真梳理冰雪运动学科主要任务体系,推进冰雪运动专业学科的整体建设稳步前行。第二,准确定位冰雪运动学科的科研方向。研究确定与国省重大战略相关的科研方向指南,强化平台、项目、队伍等各方面建设。

    最后,陈德明校长向冬奥学院全体教师提出希望:打好冰雪专业三项教材“攻坚战”、梳理好冰雪学科科研定位、准备好科技部新一轮体育科技创新专项的工作任务,依托好上述重要契机,着力打造好学院高水平、高质量的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