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省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冬季奥林匹克学院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4-28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4日上午,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省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领袖足迹,缅怀伟人风范,传承红色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省纪念馆收藏和陈列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黑龙江省视察期间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题词等文物。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和党旗党徽的演进变化以及党章的修改历程,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省的亲切关怀,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高瞻远瞩、实事求是、调查研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领袖教导,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牢记使命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