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筑牢历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体育艺术学院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4-27

    4月26日,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前往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陈列“中共哈尔滨组织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大部分。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复原和艺术作品等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走进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师生党员们驻足凝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资料,远望渐逝的硝烟,抚摸血与火的记忆,追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在哈尔滨历史发展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获得奋斗不止的动力源泉,获得抵御侵蚀、防止蜕变的强大抗体。

    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纷纷开展了主题党日相关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一次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称职的、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