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哈尔滨体育学院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部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4-27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增强学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日程安排,4月26日下午,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正处级干部和各二级学院纪检员前往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三个展厅,了解了我国自古以来反腐倡廉之路的演进变化,受到了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了优秀共产党人廉洁自律的先进事迹。在参观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彰显了哈体院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内容丰富、案例深刻、发人深省,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坚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