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哈尔滨体育学院举办“深入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部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4-26

    为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学校于2023年4月26日上午在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深入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校(院)名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高原丽教授担任主讲人。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其他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线上参会。校工会主席赵俊岭主持会议。

    会上,高原丽教授从专家和学者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五个牢牢把握”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她指出,我们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高原丽教授的宣讲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高水平思想政治理论课,为全校上下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提供了系统指导。

    赵俊岭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会后,学校各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要按照《中共哈尔滨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今天讲座内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使全校师生员工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