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栏
    哈尔滨体育学院召开“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部 编辑: 2022-08-28

       为使全校党员干部加深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哈尔滨体育学院于5月26日举办“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巩茹敏教授担任主讲人。本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其余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线上聆听本次宣讲。校工会主席赵俊岭担任主持人。

       会上,巩茹敏教授从大会主题、主要看点两个方面介绍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概况,从取得新成效、再创新辉煌、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解读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从对总书记要求的政治动员、愿景目标与工作落细相结合两个方面概括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鲜明特点并分享了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考启示。
    会议最后,巩茹敏教授引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报告中的“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这片广袤的黑土地,不负3100多万龙江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本次宣讲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会后,赵俊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具体行动,抓好落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专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深全校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领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更加能够鼓舞全校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