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校工会主席赵俊岭赴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宣讲
    来源: 作者: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编辑: 2022-10-13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宣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俊岭担任本次专题授课主讲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赵主席向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与收获。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

       赵主席强调,各位党员教师需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学习,并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让我们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切感受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更加凸显“我们治国理政的本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原则。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宣传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