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机关第六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机关总支第六支部 编辑: 2022-10-12

       10月5日,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尚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春平主持。


       宣讲活动上,支部书记姜春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论述节录,并结合支部所属三个部门的实际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哈尔滨体育学院“十四五”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方案》《哈尔滨体育学院关于加强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哈尔滨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树立严谨的教风和主动求知的学风,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向实践教学要质量,用教育评价促质量,扎实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素质和能力,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服务。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