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冬季奥林匹克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冬季奥林匹克学院 编辑: 2022-09-27

       为贯彻关于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7日,冬季奥林匹克学院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求智楼7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晓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冬季奥林匹克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李晓东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现实意义,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文背景、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全面介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他表示,必须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必须全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永远在路上的信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将其放到实际工作中,放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中。

       李晓东强调,要通过理论学习带动整体业务能力提升,实现党建和冰雪业务能力的双向融合。通过党的理论学习坚持不懈摸索新时代下学院的冰雪发展新路,充分发挥冰雪专业特色优势,建设冰雪特色综合体,积极探索冰雪特色发展、科研教法、队伍建设高度融合的新模式,切实实现党建学习成果与冰雪事业建设工作实效的精准转化,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