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体育人文社会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体育人文社会学院 编辑: 2022-09-22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我校近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著作学习宣讲活动。9月7日下午14点30分,体育人文社会学院张雪峰书记带领我院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团结的相关内容。

        学习过程中,张雪峰书记重点阐明了团结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团结奋斗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张雪峰书记带领本院党员教师们学习一百年来党和人民的奋斗史,向体育人文社会学院党员展示了党和人民携手奋进取得的突出成绩。张书记表示,曾经的奋斗成果我们要铭记于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应凝结在一起,书写新的奋斗历史,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张雪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之后,号召大家在课余时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充实党政知识,牢记自身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