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
    我校举办“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部 编辑: 2022-09-02

     

    为帮助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深全校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解和把握,哈尔滨体育学院于2022年9月1日在尚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学科带头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委讲师团特聘宣讲员高原丽教授担任主讲人。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校各机关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会由校工会主席赵俊岭主持。

    会上,高原丽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文背景和出版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对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辅导。


    高原丽教授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辅导结束后,赵俊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本次专题辅导内容,组织开展好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同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宣传统战部下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提纲,在本支部内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实现师生员工宣讲全覆盖,使全校师生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我校落地生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聆听宣讲。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