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体育学院021年下半年/2022上半年人才招聘面试考核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renshi 编辑: 2022-07-12

    根据《哈尔滨体育学院2021年下半年人才引进招聘公告哈尔滨体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人才引进招聘公告》考核程序及要求,结合应聘人员笔试情况现就开考岗位面试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以公示名单为准。

    二、工作安排

    (一)心理测试

        根据开考岗位面试时间安排,进行心理测试,见附件1。 

    (二)面试

    时间:2022年7月13—14日  9:00开始。

    开考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2。

        三、面试形式

       (一)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宣传文员、教务处行政人员、招生就业处行政人员等11个岗位面试(见附件2),采取结构化面谈形式,主要考察面试人员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理论素养等方面情况。

       武术套路教师、田径教师等6个岗位面试(见附件2),采取专项技能、试讲、答辩、综合考察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实验员岗位(含实验员2岗位)、运动康复教师岗位,按照给定的选题内容任选一个作为试讲内容,试讲时间为20分钟,重点考察应聘者具备的专业基础知识、理论水平和讲课能力。

    四、相关须知

       按照黑龙江省和我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哈外面试人员须携带哈尔滨市本地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在哈人员提供龙江健康码中核酸检测纸质截图。面试人员除出示核酸情况外,还需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提前20分进入考试地点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入校考试流程从哈尔滨体育学院西门(宣庆街与大成街交口)人行通道进入,进入校园时须扫“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出示准考证,“龙江健康码”为“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入校时,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谈不得随意走动。

       (三)面试人员须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进入面试现场。由“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学校、家庭背景及社会关系等情况。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离开考试现场,进入另外等候区。如中途离开,须提交书面申请,按弃考处理。

       (四)除面试时间外面试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应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于不履行《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承诺书》、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拒不配合的面试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应聘人员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外地来哈人员,注意旅途中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政策后续发生变化,将及时在学校官网通知,请广大应聘人员持续关注。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766474

     

     

     

     

                                   哈尔滨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2年7月12日

     

     

    附件1:哈尔滨体育学院2021年下半年2022上半年人才招聘面试考核心理测试时间安排.doc
    附件2:哈尔滨体育学院2021年下半年2022上半年人才招聘面试考核时间安排.docx
    附件3:实验员、运动康复教师岗位试讲内容.doc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