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体育类专场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4-03-29

    3月29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哈尔滨体育学院主办的黑龙江省2024届涉体育类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篮球馆举行,来自5个省(区、市)的71家用人单位,提供1220个优质岗位,吸引省内高校1200多名学生现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依托“问前程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线上线下打通体育类高校毕业生求职路经,全面聚焦用人单位需求,充分挖掘体育类毕业生就业岗位,共邀请省内外近71家企业参会,参会单位中包括中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哈尔滨康尼奥乐运动营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极地公园、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云极传媒(山东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招聘岗位涵盖冰雪体育类、民族传统体育类、运动康复类、体育艺术类等相关专业,为省内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岗位资源,据不完全统计,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400多人。为做好供需精准对接,招聘会现场设置征兵入伍、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三个专区,为学生提供一对一面试指导、简历优化、职业规划、政策宣传等专业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同时,设立“综合服务区”,为省内其他高校参会的老师和学生提供诚心服务。

    全省涉体育类高校联盟为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佳木斯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大庆师范学院、绥化学院、黑河学院、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工业学院、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11所院校。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