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贾玉梅一行到我校调研冰雪经济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4-03-28

    3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贾玉梅一行到我校就冰雪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德明,副校长齐景嘉、王广贵、曹连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运动能力开发与评定实验中心和中国冰雪信息研究中心、2025年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场馆等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与科研平台负责人、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了解我校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助力2026年米兰冬奥会情况、近年来学校师生服务助力国家和我省冰雪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冰雪项目教学训练和科研创新工作进展状况等。

    贾玉梅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哈尔滨体育学院是一所冰雪特色鲜明的学校,是我国冰雪体育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教学、科研、竞赛、训练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为黑龙江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表示,学校要继续发挥冰雪特色优势,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推进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全力支持哈尔滨亚冬会筹办,为助力我省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和教育强省、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