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到我校冬季奥林匹克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4-03-27

    3月25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王春露院长、邱招义教授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书记穆亮、院长朱佳滨、副院长武大伟、副院长黄宇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活动。

    会上,首先由穆亮书记对冬奥学院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介绍,随后由北体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王春露院长对同行人员进行介绍。双方交换参会人员情况之后,朱佳滨院长对来访的专家教授们表达真切欢迎,对冬奥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现有师生人数、本硕博人才培养制定等方面进行介绍。

    整场座谈会双方以Q&A方式进行,一问一答的形式交流持续了2个多小时。双方就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高水平学生运动员管理模式、课程学分设置、招生就业路径、学生实践实习情况、运动器材使用情况、雪期授课方式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现场讨 论气氛浓厚,各位与会专家教授们各抒己见,互相答疑解惑,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所需冰雪人才。

    座谈会最后,朱佳滨院长作总结发言。建议冬奥学院与北体中国冰上运动学院的师生们可以利用寒暑假期间互相到北体、哈体异地交流学习,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冰雪场馆资源,丰富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同时也期待兄弟体育院校之间能在场馆、学术、师资等多方面加强交流,有所突破,实现合作双赢,共同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