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统一工作安排,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吉勇、院长杨慧馨、副书记周滨、副院长李世宏,分别于2023年5月17日和5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吕吉勇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阐释。

    院长杨慧馨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方面进行讲授。

    副书记周滨同志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上担当使命责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阐述了切实增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担当。

    副院长李世宏同志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及要点》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以时间脉络为主线,具体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最后为大家解读了二十大对党章做出的重要修改内容。

    通过讲授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提升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能力,并结合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从中找出努力方向、找出创新思路、找出工作遵循,不断提高推动学校、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社会和师生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增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同时,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将坚持以“党建+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为亮点,开展好“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巴洛克大舞台展演”、“抖音健身直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能力,为积极助力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贡献哈体力量。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