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体育学院举办黑龙江省涉体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处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3-2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4日,哈尔滨体育学院举办“情系黑土地,就业在龙江”黑龙江省涉体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在哈尔滨体育学院篮球馆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由省内涉体育类兄弟院校共同协办。

    此次招聘会涉及体育文化企业、体育培训机构、省内外高校等众多单位,现场邀请68家重点用人单位进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789个,近千名学生投递简历587人次,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05人。岗位需求涉及体育教练、体育教师、营销销售、演艺公司演员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覆盖学校学科专业,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省教育厅领导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会,省教育厅学生处一级调研员崔志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承哲莅临招聘会现场,走访部分用人单位。

    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明、党委副书记姜玉洪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并对哈尔滨师范大学师生和佳木斯大学师生到校参加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哈尔滨体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带领毕业班学生走进招聘会现场,积极与学院学科相适配的企业对接交流,以暖心的举措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春季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搭建持续稳定的就业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