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纪委办公室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3-16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尚德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1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兰景力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哈尔滨体育学院监察专员那贵玲同志宣读了《哈尔滨体育学院财经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兰景力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此项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代表党委提出工作要求。

    兰景力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纪委监委和省教育厅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更是优化育人环境的一项重要任务。

    兰景力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一要精心组织,充分保障专项整治落地见效。根据《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自查内容、方法、步骤和要求,再作动员,再作部署;把严明政治纪律、推动发展、提升治理能力、内控机制建设贯穿始终,做到普遍问题全面改,突出问题重点改,个性问题突击改,营造氛围等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专项整治的工作合力;二要聚焦问题,务必确保专项整治严肃开展。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对专项整治的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加强督查指导,促进工作落实。对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财经管理问题和学生食堂腐败问题,进行线索起底,本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优先查办、快查快办;三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同步落实。当前,学校已经进入实现全年既定目标的起步阶段,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妥善处理好专项整治和推动当前工作的关系,用专项整治的实际效果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鼓舞广大师生,真正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专项整治的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巩固学校团结稳定、不断向好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