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基层党总支书记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 2019-09-17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总支书记业务培训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各基层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广贵主持。 
        会上,王广贵以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依据,就全校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层面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下发了主题教育任务流程时间表。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落实的总体要求,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根本任务要清晰、主要概念理解要准确、四项措施要结合、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计划安排要具体、信息上报要及时;要把握具体的工作安排,完成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的重点任务。 
        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就需要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具体落实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内容和时间安排,作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