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 2019-09-16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讯】为加强对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筹指导,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满春涛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部长王广贵就近期重点任务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满春涛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五个达到”工作要求。一是信息传递要达到完全共享;二是省委部署要达到真正领会;三是工作激情要达到战时状态;四是审核运转要达到规范有序;五是四项措施要达到统筹推进。
        近期,各工作组将围绕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检查督导职能作用,尽职尽责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