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榜样 践初心
    来源: 作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 2019-09-16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宣传正面典型,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感悟初心、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把身边楷模作为最鲜活、最真实、最感人的教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学习他们刻苦训练,勤奋学习。让我们向榜样看齐,在工作实践中铭记初心、牢记职责,沉下心来踏实工作,砥砺奋进,以出色的业绩、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国家体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训练、竞赛事业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默默地根植于龙江,耕耘在哈体,坚守中筑梦,用青春、奋斗、执着与坚定创造了哈尔滨体育学院的辉煌,在平凡的岗位上、短暂的大学生活中,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们是最可敬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哈体坚守的追梦人!让我们一起“学榜样 践初心”。

      坚韧不拔战逆境  顽强拼搏谢师恩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讯】运动训练学院于溪淼同学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带伤坚持比赛,黑龙江代表团组委会予以通报表扬。
        2019年9月哈尔滨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6班学生于溪淼,代表黑龙江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9月10日参加板鞋竞速项目的比赛时,膝盖软组织损伤,于溪淼以团队荣誉为重,忍受剧痛,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完成了比赛。赛后,黑龙江代表团组委会对于溪淼这种积极拼搏、永不言弃的意志品质予以通报表扬,并发出了全体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向于溪淼学习的倡议。得到殊荣的于溪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是教师节,因为受伤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教练的辛苦培养,感到特别遗憾,但是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敬谢师恩。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