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会议 暨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 2019-09-24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会议暨主题教育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景力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兰景力同志指出,上周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主题、日程紧凑,这一周领导班子成员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集中学习研讨过程中穿插开展调研,调研要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要带着责任去调研、带着问题去调研、带着感情去调研、带着目的去调研,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解决好师生最盼、最急、最关心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不走样、不跑偏。会上,兰景力将初步调研梳理出来的几个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阚军常同志围绕廉洁自律,以《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塑造清风气正的高校干部新形象》为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发言从以“初心”为本,反思为师之道,以“使命”为基,反思为政之道,以“党章”为纲,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高校领导干部谈了学习体会。

    赵俊岭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发言从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的认识;从“四个必须”加深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核心要义的理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必须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各项规定,按程序、按规矩办事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兰景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