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兰景力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编辑: 2019-09-23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讯】9月20日和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兰景力先后深入到冬季奥林匹克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调研指导二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期间,兰景力同志与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矛盾及问题、对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好的意见及建议等,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心声。就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职称评审、学科建设、讲课费标准、办公条件改善、实验设备共享、场馆管理、教职工待遇等20余个普遍关注的问题,他详细询问了现实状况,深入查找了问题根源。 

    兰景力同志强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要聚焦突出问题,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坚决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师生感觉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二级学院党总支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开门搞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结合起来,同加强本科教学和博士点建设结合起来,同服务和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结合起来,同推进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为推进哈体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