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2021年中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jingsai 编辑: 2021-04-30


    哈体院摘得两项桂冠

        2021年4月29日正午,2021年中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选拔赛颁奖典礼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大学生滑冰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9所高校的17支参赛队伍,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东道主哈尔滨体育学院摘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桂冠,北京体育大学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获女子团体亚军和季军;北华大学和上海电机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亚军和季军。哈尔滨体育学院周妍和刘锐两名教练员荣获“优秀教练员”;哈尔滨体育学院肖世成和黑龙江大学牛晓暹两位老师荣获“优秀裁判员”;哈尔滨体育学院姜思淼和张泽众两位运动员荣获“最佳运动员”;北京体育大学李悦溢、北华大学李浩然和上海机电学院林灵麟三位运动员荣获“精神文明运动员”。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杨立国、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德明、副校长刘绍武、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阮立民、黑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青山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哈尔滨体育学院副校长阚军常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代表赛会组委会向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赛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近年来,冰壶这项高雅的冰上运动得到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的喜爱,全国各大院校陆续成立专业或业余冰壶运动队,我国大学生的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三天来,七所高校的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同场竞技,彼此切磋,互相学习,创造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呈现了一场场冰壶盛宴!通过比赛提高了大学生运动员的运动技能,加强了校际间冰壶运动教学、训练、竞赛等多领域的交流,有效推动了中国大学生冰壶运动的发展。希望大学生运动员们将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共同谱写中国大学生冰雪体育事业的新篇章。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