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训练 > 正文
    2金1银1铜!我校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竞赛训练中心 2023-03-21

    2金1银1铜!我校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喜获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于3月15日在吉林省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开赛。本次赛事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举办的冬季项目教师比赛。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55所高校的146名教师报名参赛。我校选派了7名教师参加教授组和教师甲、乙组单板和双板大回转的比赛。

    副校长王金满带领竞赛训练中心副主任刘春华、冬奥学院副院长穆亮亲临比赛现场。副校长王金满代表学校对参赛的学生运动员和教师进行了动员和慰问。首先,他对取得优异竞赛成绩的学生运动员们表示了祝贺,对参赛的师生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对学校体育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作为高等体育院校的教师和学生,应该深刻认识到自己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赛场上要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教师应为学生作好表率,学生们应以老师为榜样,同心同德,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回馈学校。为推动学校冰雪事业发展,实现冰雪体育强校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过参赛教师顽强拼搏,最终获得2金1银1铜的佳绩。教师高凡获得单板男子平行大回转甲组冠军、王基森获得高山男子大回转甲组冠军、范连军获得高山男子大回转乙组亚军、黄绥平和高俊江教授分获高山男子大回转教授乙组季军和第四名、郑金慧获得高山女子大回转甲组第五名,她们以优异的竞技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冰雪特色教学、训练与竞赛资源优势与实力。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