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训练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选拔赛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jingsai 编辑: 2022-08-12

        8月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选拔赛胜利闭幕。本次赛事是2022年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次线下冰雪体育赛事。有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等14所高校的23支队伍,146名师生参赛。

       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兰景力、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明、党委副书记姜玉洪、副校长王金满、工会主席赵俊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安巍、哈尔滨奥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哈尔滨体育学院副校长王金满致闭幕辞并宣布闭幕。

    出席闭幕式嘉宾

    哈尔滨体育学院副校长王金满致辞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北京体育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哈尔滨体育学院刘锐、北京体育大学于作军获得赛会最佳教练员;黑龙江大学牛晓暹获得最佳裁判员;任美颐、任海宁、阚婉宁、徐哲晟、丁一铭、石浩然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北京体育大学韩雨、哈尔滨体育学院王玮昊平获得最佳运动员。

    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代表队


    获得男子组前三名代表队
     
    获奖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

       本届赛事得到了教育部、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奥禹冰壶运动中心及业界同仁们的鼎力支持。赛事期间,哈尔滨体育学院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冰上运动分会主席单位,为各参赛队提供了优质的竞赛条件和服务,成功举办冰上运动分会年会,为我国冰上运动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组织参赛队进行“红色+科技+文化”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哈尔滨机器人智能馆、夏青文化艺术馆。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道路的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并且对祖国的强大、科技的振兴而自豪。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把本次赛事、活动的收获转化为今后拼搏努力的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全体人员合影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