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寓纱窗采购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6-21
作者:zichan
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寓纱窗采购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1-06-21
作者:zichan

项目概况 
公寓纱窗采购安装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http://hljcg.hlj.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6月30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GFCG-201 
项目名称:公寓纱窗采购安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48,46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公寓纱窗采购安装): 
合同包预算金额:148,46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房屋修缮  房屋修缮  2,284(项)  详见采购文件  148,460.00  148,460.00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月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公寓纱窗采购安装)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如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享受相应的政府采购政策;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22日至2021年06月24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http://hljcg.hlj.gov.cn/)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应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提前注册并办理电子签章CA,CA用于制作标书时盖章、加密和开标时解密(CA办理流程及驱动下载参考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办事指南-CA办理流程)具体操作步骤,供应商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下载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
2.供应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其他相关操作说明,详见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下载专区--系统操作手册--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3.供应商应在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将标书款公对公汇到代理公司账户,汇款时须备注项目编号,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451-55671212转8022。
4.谈判当日供应商须携带签章CA以及笔记本电脑(解密及现场报价使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哈尔滨体育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 
联系方式:0451-82712159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联系方式:0451-556712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婷婷 
电话:0451-55671212 
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