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我校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1-06-24
作者:jiaowu

2021年6月22日,由黑龙江科技大学熊楚安教授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基础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安全开展现场检查。副校长刘绍武、教务处、保卫处、科学实验中心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刘绍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基础教学实验室、运动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和冬季奥林匹克学院的HDC实验室的安全落实情况,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校及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实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整改建议。

教务处处长姜春平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做到以问题为导向,在现有的基础上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在安全、稳定的情况下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



                                                                                                      教务处

                                                                                                  2021年6月24


说明: e89e984401b0bd80f322c87f15c3066

说明: 15c8c89d44f49248331a40b3c400d8b



说明: 8a7ef74b22c87b3e4f12fbb124fd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