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简介

Introduction


概况哈尔滨体育学院图书馆始建于1958年,目前图书馆位于高层住宅楼,由一楼和地下室两部分组成,综合档案室位于行政楼一楼和十楼,图书馆总建筑面积约为3846平方米。图书馆一楼设有电子阅览区、外文借阅区、阅览区、藏书区、报刊杂志阅览区,设立了教师研讨室和冰雪图书资料室。全馆共有阅览座位298个,馆藏纸质资源430765册,电子图书597000册,每天开放12小时以上。



【组织机构】图书馆为了适应发展的需求,内设机构进行了充实。设馆长1人、副馆长1人,内设4个科室:采编科负责图书、期刊、报纸的征订、加工等工作;流通阅览科负责图书的借还、上架、接待读者等工作;综合科负责图书馆的日常办公等事务及图书馆的信息化建设和网络管理及维护等工作;综合档案室负责学校档案管理等工作图书馆现有正式职工18人,其中副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职11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