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姜玉洪在机关第五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机关第五党支部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6-02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3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姜玉洪以《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为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姚世庆主持了专题党课。

    姜玉洪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为切入点,围绕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三个方面,就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等内容作了讲授。

    通过党课学习,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都清醒地认识到,高校是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是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汇的地方,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我们应该增强问题意识,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战略定力和斗争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