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哈体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部 编辑:宣传统战部 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现全校师生全覆盖,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工会主席赵俊岭、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于晓阳主持。

    会上,于晓阳宣读了《中共哈尔滨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随后,九三学社哈体院支社主委张臣、民盟盟员代表连静、民革党员代表尚尧、民进会员代表赵莉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陈梅,分别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在统一战线中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在统一战线中走深走实。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校统一战线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为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赵俊岭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阐释了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申了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提出了压实主体责任、注重分类引导、创新方式方法三项工作要求。

    同时,会上还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关于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团结·奋进”大讲堂的通知》要求,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团结·奋进”大讲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