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哈尔滨体育学院第33届冰上运动会惊艳了冰城的冬季
    来源: 作者:jingsai 编辑: 2020-11-30

     

        20201126日,哈尔滨体育学院滑冰馆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冰上盛宴,单人滑、双人滑、冰舞、冰上音乐剧、冰嬉表演轮番登场,惊艳全场,引燃了这个冬季,也拉开了哈尔滨体育学院第33届冰上运动会的序幕。

        本届运动会包含冰球、陆地冰壶、速滑等比赛项目,旨在疫情之后展现哈尔滨体育学院办学特色,检验前期学校冰上运动各专业课程的教学实践成果,为龙江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做准备。
        校长陈德明在开幕式上表示,哈尔滨体育学院始终坚持发挥特色优势,在落实三亿人上冰雪和实现三个40%”目标的冰雪文化传播道路上守正创新、持续发力,多维度助推冰雪文化传播。尤其随着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学校举办冰上运动会,既是践行“3亿人上冰雪重要指示,也是实现让冰雪人才走出山海关”“三个40%”目标的具体实践,对于提升哈体师生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在规划指引下,学校将努力为建设以冰雪特色体育强校为内涵的国内一流体育大学绘就十四五新的发展蓝图。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校男子冰球队与校女子冰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url.cn/JmycSDMo?sf=uri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