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2020年哈尔滨体育学院“抗疫杯”旱地冰球竞技赛
    来源: 作者:jingsai 编辑: 2020-10-26



       20201016日由冬季奥林匹克学院主办的“哈尔滨体育学院旱地冰球竞技赛”隆重开幕。学校领导满春涛、刘绍武、阚军常、赵俊岭等出席开幕式,现场观看了首场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满春涛宣布哈尔滨体育学院旱地冰球竞技赛开幕,副校长阚军常为首场比赛开球。

       冬奥学院冰球教研室张红岩老师介绍,旱地冰球是一项门槛低、趣味性强,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增强思维活力、加强团队协作意识的运动,具有简单易学、不受室内室外场地限制和不受性别年龄约束的特点,堪称是一项极具运动魅力的项目。本次学校旱地冰球竞技赛是旱地冰球项目走进哈体校园的首秀,冬奥学院旨在搭建一个校内旱地冰球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哈尔滨体育学院一直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更是把冰雪运动旱地化作为冰雪运动普及与推广的重要突破口。此次旱地冰球竞技赛的举办,加快了旱地冰球运动在体育大学生中间的普及,丰富了校园冰雪运动门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冰雪运动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这项运动,畅享冰雪运动乐趣,感受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冬季奥林匹克学院将遵照学校部署,守正创新,积极拓展渠道、丰富载体,将冰雪运动项目推广与冬奥知识的宣传相融合,为中国冰雪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贡献哈体力量。

     

    竞赛训练中心

    冬季奥林匹克学院

    20201026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