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哈尔滨体育学院站开幕
    来源: 作者:jingsai 编辑: 2020-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要求,巩固校园抗击疫情成果,丰富学生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20201012日中午,由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篮球理论与教法教研室和辅导员办公室联合发起的,“新浪3X3黄金联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体育学院站开幕式”在我校篮球馆隆重举行。校长陈德明、党委副书记满春涛、副校长刘绍武、副校长阚军常、校工会主席赵俊岭亲临活动现场,校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竞赛训练中心、场馆管理中心、体育艺术学院等部门领导和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歌声起,全体起立,庄严肃穆。啦啦队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本次赛事拉开了大幕。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义峰主持本次活动,院长宋文利在开幕式上讲话,校长陈德明宣布比赛开始。揭幕战是学生代表队对教师代表队的表演赛,师生同台竞技,年龄相差20岁的两支队伍在不断的对抗、快速转换中比分咬得很紧,球场上你攻我守激烈的碰撞,展现出哈体师生对篮球的热爱,在观众的一片呐喊声中哨声响起,比赛分数定格在15:16,教师队险胜。 
        
    随着赛事的不断深入,将为疫情期间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激情,向着冠军奖杯共同迈进。


     


    竞赛训练中心


    20201015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