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哈尔滨体育学院与尚志市政府共同签署校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jiaoliu 编辑: 2022-06-18


       6月17日下午,哈尔滨体育学院与尚志市政府在尚志市委党校举行校地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兰景力,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明,党委副书记姜玉洪,尚志市委书记刘海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启民出席签约仪式。尚志市委副书记迟金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德明、张超分别代表哈尔滨体育学院和尚志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推进实现尚志校区快速发展,在高水平冰雪体育人才培养、优质后备生源联合培养、革命传统文化宣教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兰景力指出,在后冬奥时期和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哈体院将进一步聚焦聚力冰雪体育办学特色,汇聚各界优质资源,推动主校区与尚志校区共同建设、协调发展。此次与尚志市政府进行深度战略合作,这既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是深入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勠力践行“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目标任务的具体体现。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着哈体院与尚志市拉开了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序幕。
       兰景力强调,哈尔滨体育学院将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坚定不移走政、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主动融入并服务尚志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尚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新发展,助力尚志市不断扩大在冰雪运动和冰雪体育旅游领域的国内外影响力,不断开创校地战略合作新局面。
     
       刘海涛表示,哈尔滨体育学院作为冬季体育项目优势院校,是我国冰雪运动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校地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可期。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冰雪体育、文化、装备、旅游产业发展新路径,协手发展冰雪体育赛事经济、拓展冰雪体育休闲运动、丰富冰雪文化时尚业态、打造冰雪装备产品体系、培育冰雪旅游精品品牌,推动尚志冰雪经济实现跃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锻炼平台,做好服务工作,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兰景力与刘海涛共同为哈尔滨体育学院尚志校区揭牌。

     
       哈尔滨体育学院、尚志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