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黑河学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jiaoliu 编辑: 2022-05-20

       5月19日,我校与黑河学院在尚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黑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敬民,副校长谢慧,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金满主持。

       陈德明校长谈到,我校作为国家冰雪体育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一直秉承“打冰雪牌、走特色路”的办学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我校师生在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收获的可喜成绩,并表示将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际合作平台,期待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杨敬民校长介绍了黑河学院对俄合作交流情况,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本次签约仪式,希望双方能够在对俄留学项目、冰雪体育人才培养、举办中俄高水平体育赛事和体育交流活动等方面建立广泛密切的合作。
       校际合作是通过优势资源共享,实现高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推进两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两校优势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中国体育事业、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