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训练 > 正文
    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简报--校乒乓球队获得三项亚军两项季军
    来源: 作者:jingsai 编辑: 2022-08-25

    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于2022813-99日在牡丹江师范学院举行。此次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是国内出现疫情后我省首次举办的学生综合性运动会。大学生组共设8个项目,分别是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武术、健美操。学校参加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项目的比赛。

    为了参加此次省学运会,按照省教育厅的参赛要求,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竞训、学工、后勤、场馆、保卫等职能部门在假期期间为校队的集训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为校队的集训与参赛工作保驾护航。同时,相关二级学院给予学生参赛的支持,使得各项目校队暑期集训工作能够有序的开展。

    乒乓球项目于81822日开赛。全省有26所高校,344名运动员参赛,分设甲、乙、丙组,我校参加乙组的比赛。作为第一支代表学校参加省学运会的比赛队伍,全体参赛学生在教练员姜昂的带领下,面对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张敏、崔昕童(研究生院2020级)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李云志(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1级)、张敏(研究生院2022级)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李云志(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21级)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姜昂(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赵太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2018级)、张敏(研究生院2020级)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乒乓球队合影

      

    学生在比赛中


    男子团体第二名



    女子团体第二名

      

     女子双打第二名             混合双打第三名

    男子单打第三名



    竞赛训练中心

    2022年824

    学校公众号

    党政办公室:0451-82700741;传真:0451-82710046

    招生就业处(本科生招生咨询):0451-82766447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咨询):0451-82719652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0451-82715117

    武装部(保卫处):0451-82763110

    教务处学籍科:0451-82768911

    学校档案室:0451-82719240

    尚志校区(帽儿山高山雪场):0451-82723367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